close
16日星期天,寶貝拔問我:「 老婆,今天想去哪走走?我帶你們去」
我回答:「 我不知道ㄋㄟ」
後來我老公決定再度造訪海邊,那就是「王功漁港」

話一說出口,馬上召集寶貝準備開水
寶貝知道要去海邊,興奮的準備挖土玩具,打算去海邊探險
出門時天氣陰陰的很涼爽,開到一半路太陽公公就露臉了~
這下子一定又是炎熱的伊天,到ㄌ漁港為了不被太陽晒昏≡
當然得拿起我們口愛的小雨傘囉!

〈這裡我們一年前來過,那時是黃昏的時候來的〉
我們先來到林間步道,走馬看花,也發現沙灘土推裡好多的螃蟹喔!







姐妹倆各撐起自己雨傘,感覺別有一番滋味厚?
後面的燈塔是「芳苑燈塔」,我只知道這樣,嘻.......
這兒沿途景色還不錯,海風吹來陣陣涼意~好舒服阿…
先看幾張這兒的景色吧!我省得介紹,因為小瑀‘含慢’不會介紹啦!





↑ 這裡可以走進裡面欣賞海面,吹吹海風,很不錯滴!!




還有幾根排排站的風車,漂亮吧?





至於這座橋我不知名字,唉唷!我沒辦法像無名朋友會介紹的詳詳細細
我真的只會負責玩而已,唯一能做的就是拍當地風景給你們看囉!

還有委屈一下~看看我們家4寶貝的出遊照嘿.......

小寶貝竟然把雨傘遮住臉,璿寶貝眼睛還瞇著,真是依張不合格的相片啊!!




姐妹倆自己來個擁抱,叫麻咪我幫他們拍,姐妹情深哦!

我們在附近海邊逛逛,邊走邊休息,邊吹著海風,感覺真是愜意
後來寶貝們想去沙灘堆裡抓螃蟹,推城堡……
拔拔就帶領他們前往,螃蟹一隻隻爬出洞口
見人一靠近馬上躲回洞裡,怎麼抓??
拔拔教寶貝如何捕抓螃蟹,經過拔拔一番努力後,終於抓到一隻





將~將~將~就是這隻小螃蟹喔!


後來孟寶貝也抓到一隻更小的





讓寶貝多多了解螃蟹習性,感受一下樂趣,這兩隻小螃蟹我們最後還是將牠放生
回歸大自然,最後寶貝自己玩起堆城堡遊戲









說真的,寶貝們從小到現在,玩沙的機會不超過3次
這次來海邊,我讓他們盡興去玩,寶貝也玩的興奮不已
他們邊玩我是邊交代……小心依點,別把衣服褲子弄髒,
小心別滑倒
他們也頻點頭,說 好 好 好
我心想: 我是不是太雜念了阿,出來玩還擔心這擔心那≡
更擔心衣服弄髒,髒就洗一洗不就好ㄌ!
龜毛個性我自己有時也受不了~唉......

當我們準備離開時,拔拔還交代寶貝們要再把土推恢復原狀
不然我們大家把洞挖開,螃蟹沒有洞可躲藏,我聽到老公這樣說
也幫忙把土推弄好,老公不說,我還不知道說≡ ≡



另外~這還有遊園車,我們沒有坐,自己到處看看,走伊走,當作散步運動也是很好




走完伊大圈後,累ㄌ休息一下,拔拔買了兩大杯涼飲〈因我們也有自備開水〉
畢竟喝開水還是比喝飲料好太多,在美食區也買了熱狗解饞一下




王功附近最有名就是~蚵仔,還有枝仔冰
可惜這兩樣我們都沒買,哈....


經過街上看到每戶店家都站在馬路招攬遊客
當然我們都沒進去賞臉,開著車慢慢離開這個小鄉鎮
有機會再來此地一遊吧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