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月17日這天是假日
我睡的比較晚〈想說反正今天又沒要去哪玩!〉
乾脆睡晚點
9點半時突然電話響...........
鈴..........鈴......鈴.......
是我二姐打的~
問我有沒打算去哪?
我告訴她:.....沒有啊!
原來姐與他大兒子想出去走走~~
想約我ㄧ起去
問我有沒有比較好玩的地方?
〔因為我比較常出去玩.所以問我〕
但一時之間我也不知能去哪???
加上老公去上班!!!
能去哪?.?.?.我依點主意也沒有
想了一下.....不然去集集好了〈我這樣回答〉
可是又不知路怎麼走〈沒什把握〉
說時遲.那時快……電話中的姊姊催我快準備出發
我說…好好好,於是我連忙催促寶貝們..........

快快快……二姨要約我們去玩囉!
對兒子說:趕快去準備開水,把你和妹妹的水壺盛滿!」
對兩個女兒:快點……去拿襪子穿起來,
還有......趕快上樓換衣服
快點...快點..來這裡,麻咪幫你們綁頭髮」
我另一方面準備帶些零食,自己更是隨便打扮唉.......因為實在太趕了〉
總覺得我們4個人突然好像熱鍋上的螞蟻,急急忙忙、緊張不已!!
 《 你可以想像那畫面嗎?》    

我先開車到二姐家與她會合,再改開他們的車一起去
說真的~我還是頭一次自己開車帶寶貝去那麼遠的地方
每次出遠門一定是有老公作陪的
現在自己當司機,加上又是路痴≡≡≡
唉!!真不知這一開會不會迷路啊???……
一行人3大3小浩浩蕩蕩上了車…
可我心裡極度不安路況不熟所以打電話詢問…寶貝把拔
問清楚後.....從社頭→田中→名間→水里方向走
所幸這一路上還蠻順利的ㄌㄟ
終於到達集集囉!〈我們經過綠色隧道〉
這時我告訴姊姊:「無查哺人,咱麻是吹ㄟ對路」(台)

到集集我們沒停下,因我建議先去車程
回程再到集集玩~~
便又繼續往前開...........
〈ㄟ.怎麼越開越往山裡走..怎麼是往東埔溫泉???〉
還開到信義來ㄌ啊〈我這樣嘀咕著〉
問路人確定開錯〈那ㄟ安ㄋㄟ啦!〉
還多開了約近10公里耶!!〈這下子不敢說真敖啊啦!〉

唉唷!我說: 那直接去集集好了,免得亂開亂闖又迷路
還好姊姊沒怪我,可孟寶貝卻說:「媽咪~妳不知道路喔?
 拔比不在,你就迷路了」!!!
〈女兒呀!你太不給麻麻面子了吧!〉

好啦,集集又到囉!準備下車吧!早阿知就「麥雞敖」公袂先去車程〉

到這裡就先來照一張吧!↓


不一會寶貝女兒遠遠的看見可愛的牛牛,就說要跟牠合照
還跟牛牛抱一抱.握握手………….
要走了還直揮揮手,〈捨不得離開喔!〉
《穿上牛裝也是很辛苦的》




到簡單的遊樂設施場地,寶貝們想坐飛機,依個要30元,心想難得來一趟…
好吧!花了90元就讓你們坐吧!
YA~~~好耶!太棒了~~ 寶貝這樣歡呼著〉



媽咪……好好玩喔!你要不要上來玩?



這次來集集,我們走不遠,只在附近逛逛
我們來好幾次,姊姊他們是好幾年前來過

在這我們也發現到一對雙眼失明的爺爺奶奶
爺爺拉著小提琴彈奏動聽悅耳的音樂~~~
他們是在街頭賣藝
拉完一曲還很有禮貌的跟聽眾點頭謝謝……
我們也會用力的鼓掌表示~
我想掌聲是支持爺爺奶奶最大的原動力吧!

我拿了??塊錢叫兒子放在奶奶手邊的桶子裡
順便給寶貝們機會教育一下~~
下次如果去到集集,有看到這對夫妻的時候,
別忘了伸出我們的愛心,即使只有10塊錢〈甚至1塊錢〉
對他們來說是莫大的幫助與恩惠喔!




孟寶貝很愛拍照,拉著我自己找地方請我幫她拍
幾乎都是她相片,由於最近開始換牙,下面有一顆牙已經斷掉

我叫她微笑就好,所以拍這張時,孟寶貝聽我的不敢笑太開,^0^

↓  ↓  ↓



    ↓ ↓這張忘記微笑,看的到下面缺牙吼!



我的侄子交代我這個小阿姨,別把他相片放在無名網誌
他都這樣說ㄌ,我也只好照辦囉!〈想知道他長相的就進入相簿看吧!集集一遊那本最後一張〉
我還叫你們去相簿看,會不會太缺德了啊!
他已經20幾歲了喔!看的出來嗎?〉
我們逛了一會後就差不多該回去了
該吃的也吃了,該逛的也逛過了……
太陽漸漸下山,回家囉!!


這一路上開車,不管是遇到什麼情況~~
路邊停車也好,倒車路庫也行~
在馬路上掉頭迴轉等等…….二姐與我侄子都對我稱讚不已
原本還替我擔心(這樣迴轉的過嗎?)
我說: 「可以啦!這麼簡單,對我來說是小case」

車上的3個寶貝也附和: 「我麻咪開車技術很棒喔!」
拜託....坐過我開車的人都麻知道
坐起來又很穩,〈所以有些人都喜歡讓我載哪!〉




   我會不會太臭屁了呀!嘻嘻………



打的真辛苦,看完來個「愛的推吧」!
感謝你們喔!親一下……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